东风多利卡超能运城进行实景品鉴,运城卡友信赖现场订出95台

http://auto.gkjw.com.cn  2022-07-25 10:46:37  

  前言:2022年7月17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在石家庄全国上市,同时全新一代超能轻卡品鉴万里行正式启航,东风轻型车委托经销商石家庄惠和总经理李国栋将品鉴万里行发车旗帜交到下一站运城新利通总经理马勇手中,此举不仅是品鉴万里行站与站之间的接力,更是行万里的决心与信心。7月23日,历经600余公里,跨过太行山脉、途径五座市级城市的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团队抵达山西运城,在山西运城开启新的篇章。

  7月23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在九州中央冀州之地、盐运之城山西·运城举行。始一亮相,东风多利卡超能便荣获“钢毅英武”称号,不仅颜值爆表更是能拉快跑,丝毫没有“水土不服”。

图片1.jpg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为运城卡友创富加码

  历经21年沉淀,三年研发,东风多利卡超能以“超级进化·十项全能”赋能卡友需求,更是对“高效舒适高颜值”等优势的深层演绎,并赋予创富价值。正如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营销运营总监 钟勇所言:“东风多利卡超能基于东风全新战略平台,打造的一款轻型商用车精品,在驾乘、操稳、NVH、经济性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我们将为山西、运城及周边卡友展现东风多利卡“超级进化”和“十项全能”的产品特性,助力山西、运城地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树立起城市配送、城际物流的新典范。”

图片2.jpg

  伴随着启动仪式倒计时,东风多利卡超能在盐运之城·运城亮相,收获与会现场的诸多新老卡友的阵阵掌声与欢呼。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东风多利卡超能的陪伴,运城卡友们的运输道路将会更加舒适、高效。

图片3.jpg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品质之选 全程护航

  东风轻型车秉承“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诠释智慧物流的最佳合作伙伴。全新一代东风多利卡超能实现颜值、体验、可靠、价值四大“超级进化”。东风多利卡超能兼具行业、路况、服务三个维度“十项全能”,轻松胜任快递/快运、商超、自用运输、零担/绿通等应用场景差异化需求,轻松驾驭城市、城际、山地、高原等复杂路况运输重任。

图片4.jpg

  万里品鉴万里行,真材实料鉴真章

  自7月17日石家庄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启动后,东风多利卡超能从石家庄启航,向着山西运城进发,以真材实料鉴真章。

  石家庄至运城全程行驶647公里,穿越太行山脉,踏过太原、临汾两大盆地。东风多利卡超能在品鉴中历经各种极限路况,行驶在太行山脉中,陡坡、长上坡下坡路况轻松应对;太原、临汾盆地路段,不仅有超长坡道,更遇上山雾氤氲,东风多利卡超能一步步踏过艰险,历经乡道、绕城高速、盘山路段,经过近9个小时顺利抵达山西·运城。

图片5.jpg

  抵达运城后,东风多利卡超能直接进驻运城卡友的实际运输工作中,在运城卡友和提加商用车的见证下,针对实际运输中的运营效率、动力、承载、操控等多个方面进行品鉴。东风多利卡超能进入临猗县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品鉴,与卡友赵师傅一同进行运输工作,全程141.3公里,运输范围覆盖周边县市,东风多利卡超能合规多拉,不仅比其他车辆多拉7框苹果,运输耗时更是直接节省30分钟,李师傅直言:“ 东风多利卡超能真的很可以。”

图片6.jpg

  不仅如此,全程鉴证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的提加商用车牛艺霖老师惊喜抵达活动现场,与现场卡友分享品鉴感受:“我跟随品鉴车辆穿行太行山脉一百多公里,其中陡坡缓坡接踵而至,全新一代超能轻卡仍然能够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卡友信赖源自实力,东风多利卡超能确实值得期待。”

图片7.jpg

  7月23日,抵达山西运城的东风多利卡超能经过长途品鉴、实际运输品鉴后再次启航。与会共同见证的卡友们纷纷汇聚在涂装“多利梦”的东风多利卡超能身旁,留下自己的期盼与梦想,东风多利卡超能将带着每一位卡友的期待向着湖北省武汉市进发。

  每一次进化,只为追求极致,重整行装再出发;每一次洞察,只为探寻市场,践行“向用户而生”的品牌理念。从运城再起航,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全程将跨越一万多公里,欢迎全国各区域新老客户踊跃参与体验。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