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为什么钟爱7吨半的乘龙H5超轻版?车队周队长有话说

http://auto.gkjw.com.cn  2022-08-23 10:46:25  

  近年来,轻量化成为商用车行业的大趋势。对于卡友来说,更轻的自重到底能带来哪些运营优势?听听乘龙H5超轻版车主周队长怎么说!

图片1.jpg

  “比起以前用的车辆,乘龙H5超轻版自重轻500多公斤,可以多拉2吨货。”说起乘龙H5超轻版的使用情况,身为物流公司车队长的周队长给出了一个令人费解的答案。他解释道:“我们是给本地钢厂拉货的,拉的是成品钢材,装货的时候都是一捆一捆的,每捆2吨半左右。如果是以前的车辆,多拉一捆会超载,少拉一捆不满载。现在这款乘龙H5超轻版自重不到7吨半,多出来的部分,刚好再拉一捆钢材,算起来就相当于多拉了两吨。”

图片2.jpg

  多拉一捆钢材能带来多少收益?周队长算了笔账,“一辆车一个月大概跑15趟,每趟多拉一捆,就能多赚运费100多元,每月能多赚近2000元,一年也就是3万多元,车队有10多辆乘龙H5超轻版,一年算下来就能多出近40万的收益。另外,我们回程还能多拉几百公斤的铁矿石,这样算下来收益就更高了。”

  乘龙H5超轻版更低的油耗,更是让周队长格外开心。“我们基本路线是从辛集到天津港口,一辆车一个月要跑一万公里,国道居多,也都是重货。以前开别的牌子的车,油耗能到36、7个。现在这款乘龙H5超轻版,460大马力,有劲儿不说,还挺省油,百公里油耗也就在31个左右,从4月份提车到现在,已经省了不少油费。”

图片3.jpg

  而在舒适性方面,乘龙H5超轻版也让周队长感触良多。“我们的司机很辛苦,平时往返一次要2天左右,中途不住店,每四个小时就要在车上休息一会儿,这款车的驾驶室挺大,卧铺又宽又软,司机能伸展得开,睡得也舒服多了。”周队长还讲道,“密封性也特别好,以前有的车跑一个来回,浑身都是土,开乘龙H5超轻版身上要干净多了。”

图片4.jpg

  “我们都挺认乘龙这个牌子。”周队长最后感叹道,“以前我们车队里啥牌子都有,从2020年起,我们的车队就开始买乘龙。开过之后,觉得乘龙的车品质很不错,没出过大毛病,服务也挺好,经常上门定期做保养。后来,车队陆陆续续旧车淘汰换新车,就都买乘龙的,到现在50多辆车有30多辆是乘龙的。有人问我买什么车,我也给他们推荐乘龙。”

  40项轻量化技术,自重更轻;黄金动力链搭配,油耗更低!这样的优势,难怪周队长如此钟爱乘龙H5超轻版!如果你也对这款车有兴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详细信息!

图片5.jpg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