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碳中和 领跑新能源 奥铃智蓝新能源获业界权威认可

http://auto.gkjw.com.cn  2022-09-05 16:33:16  

  商用车作为我国碳排放大户以及交通运输的主要力量,是推动汽车产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力抓手。新能源轻卡在路权优先、经济环保等利好因素拉动下,2022年上半年发展势头强劲,成为暗淡商用车市场的一抹亮色。

  9月4日,以“绿色交通 科交协同”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商用车轻卡行业的代表企业,福田奥铃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突破与商业化落地,成为了实践“交通领域碳达峰”目标的重要助力,获得“2022年度交通科技峰会低碳推荐用车”奖项。

图片1.jpg

图片2.jpg

  作为国内交通科技交流的一大盛典,2022第三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吸引了来自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交通科技等领域的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与众多运输主流企业参会。本届峰会开设了领袖峰会、主题峰会以及中国交通科技企业推荐活动,并配套开展交通科技领域创新成果荣誉发布以及装备展览展示活动。

图片3.jpg

  自2020年中国向世界做出庄严的“3060双碳”承诺,经济社会正全面向绿色低碳方式转型,中国商用车产业更积极推动相关布局。奥铃作为福田旗下的业务主体,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在福田汽车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导下,奥铃率先抢占轻卡“碳中和”新赛道,最先布局新能源且实现全面产业化运营,围绕市场与用户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能源城市物流引领者”。

图片4.jpg

  在2022“双碳”背景下绿色交通趋势论坛中,来自奥铃新能源助力高级经理王涛发表了《践行碳中和 领跑新能源》主题演讲。

图片5.jpg

  奥铃构建起全球最先进的M4轻卡新能源产品平台,链合宁德时代、精进电机、理工华创全球顶级的三电行业供应链,建立了纯电动、混动、氢燃料轻卡三大矩阵,全面满足快递物流、专业运输等30多个细分行业以及多用途轻卡运输市场的需求。

  为了更好开拓新能源轻卡市场,了解不同细分场景中的用户需求,奥铃的研发团队与一线营销人员通过对城市配送、冷链运输、环卫等作业特点的挖掘,进一步了解市场用户对新能源轻卡的期待和顾虑,以快速迭代的产品、细致到位的服务,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奥铃智蓝新能源也凭借率先完成的技术积累、示范性运营和商业化成熟应用,将先发优势转为了领先优势,不仅在新能源轻卡行业名列前茅,也积累下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片6.jpg

  在“双碳”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之下,奥铃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技创新,用户驱动,依托智蓝新能源工厂智能化生产,打造福田汽车践行工业4.0。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制造工艺和满足高质量的产品需求,奥铃更聚焦商用车行业的智能制造技术,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核心,建立起了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智能制造基地。

图片7.jpg

  奥铃在近期发布的“1-5-5-7 新百万战略”中提出,在未来几年,奥铃将不断推出包括轻卡、小卡、中卡的新能源产品。到2025年,奥铃的新能源产品突破1万台,渗透率超过15%,同时实现混动新能源产品的面世。到2030年,实现新能源产品渗透率超过50%。奥铃将持续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坚持“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碳中和,领跑新能源!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