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秋检更得力 庆铃达咖H 8AT交付国网常德电力

http://auto.gkjw.com.cn  2022-09-15 14:42:05  

  9月15日,庆铃五十铃达咖H 8AT皮卡批量交付国网常德电力。眼下,国网常德电力系统进入“点多、面广、任务重”的秋检阶段,庆铃五十铃达咖H 8AT的到来,不仅将为国网常德电力打赢秋检“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撑,让一线检修人员在高峰期得到高效出勤保障和舒适休息空间。同时也将有效提升常德地区日常检修、抢修和巡查排查等工作的效率和服务能力,全力守好万家灯火。

图片1.jpg

  延续口碑佳话 电力秋检迎来“新尖兵”

  入秋以来,国网常德电力积极开展检修工作,通过查找隐患、检修整改等切实提高相关设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保障千家万户秋冬两季用电安全。与此同时,电力维护工作范围广、强度大,从城市到乡村路况复杂,为保证快速响应、精准处理,对车辆的可靠性、承载力、稳定性和通过性都提出极高要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保证高效圆满完成秋检工作,国网常德电力经过层层筛选和广泛走访调查,最终确认采购全新的庆铃达咖H 8AT皮卡作为保障用车。并在交付现场表示,庆铃五十铃皮卡在本地口碑出众,多年来一直是“开不坏的皮卡”代名词。既充分吸收了五十铃的技术精髓,又具有实用性强,品控高优势,经得起重重考验。此前也多次走访了采用庆铃达咖系列皮卡的兄弟单位,得到的用车反馈意见十分中肯,为本次采购提供了可靠依据。

图片2.jpg

  深耕市场37年,庆铃五十铃始终坚守“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理念,持续打造具备“皮实耐用、性能优良、经济省油、舒适安全”等优势的皮卡产品,在电力、工程、石油、商贸、种植等行业久经客户验证,品质有口皆碑。此次再次赢得电力系统客户信任,进一步展现庆铃五十铃的产品实力和深厚底蕴。

图片3.jpg

  释放创享实力 助电力铁军效率体验双升级

  电力铁军们为了保障可靠供电,他们常年与变电站为伴,与线路为友。他们无私奉献、不分昼夜、不惧风雨,用心守护万家灯火,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光明使者”的责任与担当。

  庆铃汽车基于五十铃皮卡全球化高端平台,在保持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承载性等优势基础上,通过全方位升级乘用化配置,大幅提升电力铁军的驾乘感受,将以全能硬实力陪伴广大电力铁军共守美好生活。

  动力方面,庆铃达咖H 8AT皮卡搭载行业独有的3.0T五十铃柴油动力和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电控分时四驱功能,释放强大动力和越野通过性,方便电力铁军快速抵达检修现场,更能释放左脚右手,降低驾驶疲劳。

图片4.jpg

  宽敞驾乘空间设计,配合舒适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出色NVH调校、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IVI智联系统、车载WIFI、10吋悬浮大屏等功能配置,让达咖H 8AT成为了电力抢修人员的“移动休息室”,观影、听歌、互联、导航等功能应有尽有。

  还有五十铃高承载、高抗扭底盘配合大尺寸装货空间,各类工具设备轻松承载,两侧脚踏设计也方便拿取。更有在安全方面,70%以上高强钢超安全车身,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设计、ESC+四轮盘刹、ABS+EBD、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各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全方位呵护电力铁军出行安全。

图片5.jpg

  庆铃达咖H 8AT自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关注,目前已陆续向重庆、四川、广西、江西、湖南、宁夏、吉林、湖北、河北等国网电力系统交付并投入使用,赢得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未来,庆铃五十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国网电力提高效能,全力以赴保障共同守护好万家灯火,为社会公共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