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拉什么货赚钱?这个行业值得关注!

http://auto.gkjw.com.cn  2022-10-19 09:39:36  

  2022年,煤炭行业持续回暖,相应的煤炭运输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之中。随着秋冬供暖季的到来,以及国际煤价的影响,煤炭市场再度火爆,煤炭运输市场也一片向好。

图片1.jpg

  受全球能源危机刺激,国际煤价不断上涨,其中美国煤炭价格涨破200美元大关。受此影响,煤炭价格持续高位运行。据国家统计局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下旬全国煤炭价格以涨为主。据中信证券等机构分析,四季度煤炭行业将持续扩张,产能需求进一步扩大。

图片2.jpg

  随着煤炭需求的上涨,煤炭运输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据“中国铁路”公众号消息,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将围绕四季度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带来的电煤运输需求,针对多个矿区之间,分别增开煤运列车38对、12对、3对,进一步增加煤炭运输能力。

图片3.jpg

  对于许多经历了半年的“无货”“少货”期的卡友来说,煤炭运输的增长无疑为货运市场带来了曙光。为帮助卡友抓住煤炭运输的机遇,许多车企纷纷推出了子母车产品,其中,乘龙子母车以优秀的性能,为广大卡友提供了煤炭运输解决方案。

  乘龙子母车子车采用H5超轻版,搭载的潍柴轻量化WP10.5H发动机,不仅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的特点,并且皮实耐用,节油性能优异。在最新的2.0版本中,这款车的自重从7.5吨降至7.3吨,进一步提高了载货能力。搭配的母车包含乘龙H5高顶、乘龙H7-460轻奢版、乘龙T5等多款车型,在保障运输能力的同时,在轻量化、舒适性以及节油能力方面均有不同侧重,能够满足卡友的个性化需求。

图片4.jpg

  相比传统子母车,乘龙子母车运营成本也进一步降低。如果与母车搭配,去程有货回程放空情况下,按每年12万运营里程,7.5元/L油价测算,相比传统运输模式,子母车每趟节约可以子车半程油费11.2万元。如果再加上省下的高速费、尿素费、保养费、折损费等,每年可综合节约费用23.4万元。

图片5.jpg

  煤炭运输如火如荼,无疑为货运市场注入了强心剂。在此情况下,普通卡友选择一套优秀的子母车产品,抓住机会,实现多拉快跑多赚钱,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