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签下大单,奥铃北极熊成功“虎口夺食”

http://auto.gkjw.com.cn  2023-03-03 16:12:29  

  自取得新年开门红以来,福田奥铃各系产品销量狂飙突进、喜讯不断。最近,奥铃北极熊于湖北襄阳拿下50台订单,在专用车领域取得又一突破。据悉,首批5台奥铃北极熊已经交付,其他车辆也将陆续到位。

图片1.jpg

  襄阳是某汽车生产基地所在地,在当地商用车市场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奥铃北极熊能够成功拿下50台订单,可以称得上是“虎口夺食”。如何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杀出一条血路?当地奥铃经销商骏邦汇负责人颇有经验,“核心是产品,咱们奥铃的冷藏车产品很有竞争力。用标准厢打造的一体式冷藏车,一方面免去了用户自己改装的麻烦,一方面也是符合国家法规的,没有后顾之忧。另外就是后期的服务,冷藏车客户对时效性和可靠性要求都很高,除了‘三小时达,一次进站’等基础的‘六大王炸’服务,对于大客户我们还会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上门点检、定期检查服务,另外还建立了响应微信群,及时保障用户用车。”

  2022年,骏邦汇全年销售40多台奥铃北极熊,占据襄阳冷藏车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而此次的这笔订单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骏邦汇负责人也因此对未来充满信心,“2023年,我们一定能打一个漂亮仗,让奥铃北极熊的销量再上一层楼。”

图片2.jpg

  对于奥铃产品优异的品质,此次签订订单的企业湖北集仓配也颇有感触。负责人程总介绍说,“从2019年开始,我们公司陆续采购了近30台的奥铃车,各种型号都有。不管是性能、品质、还是油耗都很不错,用着挺好,一直也没出过什么问题。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也非常满意。几年合作下来,我们对奥铃品牌也都很认可。”

  “今年以来,市场回暖,我们接到当地一家有百家店的商超企业的订单,开始为该企业运送生鲜、干杂等产品,因为业务扩大,预计会有50台冷藏车的需求。我们首先就想到了奥铃,想到了骏邦汇。先了解了车型、底盘等一些基本的信息,然后又派了司机试车,工作人员反响都不错,后面又谈了售后保障等一些细节问题,前后差不多几个月,最终签下了合同。我们对首批交付的五台车也很满意,除了订单的50台,如果后期有需要,还会继续增加。”

图片3.jpg

  作为福田奥铃的明星产品之一,奥铃北极熊基于全球最先进的M4轻卡平台打造,采用上装底盘一体化设计研发,基于“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打造,自重较行业同类降低3%;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冷机,如冷王、开利等品牌,制冷量大,使用寿命长,可以很好地保证生鲜等食品的新鲜程度。此外,针对冷链的特殊工况,奥铃北极熊也可以对底盘进行定制化改装,而此次交付的奥铃北极熊就分别采用了两款不同底盘。

  首先是4米2的奥铃速运轻卡底盘,采用福田康明斯2.8L发动机,131马力,动力强、油耗低,起步更有劲,爬坡更轻松,更加符合城配运输所需。

图片4.jpg

  其次是6米8大黄蜂中卡底盘,采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220马力。这款车也被誉为“第一轻量化中卡”,轻量化的车身能够多拉1000斤,大大提高载货能力,可覆盖绿通、冷链、海鲜水产等主流城际运输运营场景。

图片5.jpg

  2023年已经过去两个月,商用车市场正处在加速恢复期,而依靠多年的品牌号召力,福田奥铃无疑走在了前列。此次的50台订单不仅再次证明了福田奥铃的品牌实力,也昭示着商用车市场或将有新一轮的爆发。作为轻卡标杆品牌,福田奥铃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坚持科技创新,用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商用车产业的进步,助力中国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6.jpg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