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台订单交付!三一纯电动自卸车携手河南汇丰助推行业绿色升级

http://auto.gkjw.com.cn  2023-03-20 14:35:08  

  3月18日,50台三一416电动自卸车成功交付河南汇丰,在完成河南市场全新突破的同时,也为更多中原用户带来节能低耗、高效可靠的自卸产品,引领行业绿色升级。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工程车辆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魏长河、三一工程车辆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波、河南汇丰新能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拥军、河南汇丰新能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政帅、河南瑞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梁以及百余位嘉宾及用户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图片1.jpg

  强强联手促“两化”,引领绿色新风向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工程机械行业也在向着绿色、智能、可持续方向发展。魏长河表示:“郑州是一座承载了厚重历史人文和强大创新活力的国家中心城市,其在新能源渣土车的推广应用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电动化是国家走向绿色低碳的必然举措,为响应国家号召,三一将电动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战略,开发了电动自卸车等系列电动产品,完成了电池、电驱、电控、热管理、充换电、智能化、线控等‘三横七纵’的产业布局,持续助推行业绿色转型”。

图片2.jpg

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工程车辆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魏长河讲话

  于政帅表示:“此次与三一的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选择。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集团,三一品牌值得信赖。此次购买的50辆三一电动自卸车在前期试运营中表现非常出色,车辆行驶中噪音低、爬坡动力强,并且运营成本更低,充电也非常方便,为我们绿色升级提供了非常可靠的产品,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选择三一”。

图片3.jpg

河南汇丰新能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政帅讲话

  八大优势亮点十足,高效低耗赚钱利器

图片4.jpg

  在现场雄狮献瑞的热烈氛围下,来自三一重工以及河南汇丰的领导为雄狮点睛,并在现场嘉宾及用户的共同见证下,将50台三一纯电自卸车的金钥匙顺利交接。此次交付的三一416电动自卸车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可达230公里。车辆匹配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汉德车桥,最大输出功率36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2400牛·米,无惧坡路,动力十足。

图片5.jpg

  为了应对渣土车多飞尘的工况场景,三一416电动自卸车行业首创液压篷布+重启密封+骨架式三“U”形斗,无抛洒外漏,无积料残留,打造更加环保智能的装卸空间。与此同时,三一416电动自卸车还采用制动能量回收以及轻量化设计等手段降低整车能耗,更低运营成本打造更高收益。

图片6.jpg

  创新突破,焕新出发。作为行业新能源领域品类最多、技术线路最全的企业之一,三一自卸车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不断创新,为行业绿色转型提供有力抓手。今后,三一自卸车将以更加高效低耗的产品,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掀起行业绿色焕新风潮,为我国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