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8:突破合资品牌,中国制造豪华轿车的新巅峰

http://auto.gkjw.com.cn  2023-05-12 16:12:52    来源: 汽车点讯

  奇瑞汽车的艾瑞泽8开创了“中国式豪华”新纪元。在中国市场上,占据大量份额的A+轿车领域一直是合资品牌主导的领域,但消费者对于产品体验和真实需求的期望正在悄然转变,特别是以95后和0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更倾向于国货消费并期望中国自主品牌能够满足他们对所属圈层、情感需求和价值认同的期望。奇瑞汽车基于其4.0技术平台的能力,并采用全新设计理念“Art in motion”,为新一代年轻用户量身打造了艾瑞泽8。

  

 

  艾瑞泽8诠释中式豪华

  “中国式豪华轿车”是一种符合国人审美和使用习惯的豪华轿车。在艾瑞泽8的设计中,从颜值、空间、操控到科技等各个方面都力求卓越表现,体现了中国人追求完美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此外,艾瑞泽8还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显著优势,具有更具有国际风范的设计、更宽敞的空间、更出色的操控能力以及更豪华的配置。艾瑞泽8可以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面优势的“中国式豪华轿车”,并且价格亲民,能够让用户获得媲美四五十万豪华轿车价值的体验。

  设计不仅代表品牌的灵魂,也是自主品牌走向豪华市场的第一道屏障。艾瑞泽8的外观采用凌波流动的溜背造型、凌动星芒的轮辋等元素,使整个车辆仿佛化身为一只翱翔的雄鹰。内饰则采用了豪华的真皮材质,搭配了木纹饰板和金属质感装饰件,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氛围。车辆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8个扬声器的高品质音响系统,为驾驶者带来翻倍的高价值享受。此外,车辆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等安全和辅助驾驶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豪华轿车的需求。

  

 

  好大、好开、好用,才是高价值享受

  艾瑞泽8在动力方面也紧跟潮流,采用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和高效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种超强动力带来了出色的性能表现,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6.5L,相当于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此外,艾瑞泽8的底盘调校由国际大师级驾驭感调校,进一步提升了操控体验,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驾驶感受。

  

 

  除了豪华感,艾瑞泽8还注重科技与人性化的结合,提供了超高配置。车辆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6吋悬浮式双联屏+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同级独有的AR实景导航和全体感皮座椅等,让用户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捷与豪华。高配置的科技装备已经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艾瑞泽8将这些装备全部配齐,让用户轻松享受豪华与智能的结合。

  写在最后

  艾瑞泽8的成功在于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的追求,还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豪华的体验。这款“中国式豪华轿车”以其卓越的性能、精致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证明了中国自主品牌在汽车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艾瑞泽8的推出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迈向更高水平的里程碑,展示了“中国制造”在高端市场中的崛起。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