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轻卡比手动挡油耗更低?来自奥铃玉兔Ⅲ车主真实记录

http://auto.gkjw.com.cn  2023-12-12 12:52:21  
都说卡友辛苦,但这份辛苦也各有不同。有的凌晨就开始工作忙碌到太阳下山,也有睡到中午12点却要持续工作到深夜,河南的刘训辉刘师傅正是后者。已经日夜颠倒大半年的刘师傅,从最初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享受,奥铃玉兔Ⅲ功不可没。
34岁的刘师傅是正和物流华南城第七分部负责人,工作地点在郑州市华南城五金批发市场,这也是郑州当地最大的五金商品集散地之一。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七点,附近商户会从刘师傅的店里发货,并把各类五金件装车,接下来刘师傅再将这些货物送到总部仓库。
“每次差不多都塞得很满,装得很多。我这里开到总部基本有30多公里,来回就是60公里,再加上卸货,核对一些杂七杂八的事,基本上要凌晨一点左右才回家。因为是夜路,车上还装着货,开得也很小心,再加上是手动挡,每天都很累很累。刚开始还真有点吃不消。”
在知道了刘师傅的情况后,朋友给他提了一个建议,“他们说有款最新的奥铃玉兔Ⅲ自动挡轻卡,开着省力,也挺能拉。我听起来也觉得这些特点好像就是为我设计的,第二天就去看了车。外观我觉得还行,科技风挺硬朗的,试驾之后发现,手动挡的舒适度简直和自动挡的不是一个档次,开着自动挡的车真的太舒服了,换挡也很平顺。我以前没开过自动挡的车,这一下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天我就订了车。”
正如刘师傅所希望的那样,这台自动挡的奥铃玉兔Ⅲ确实让刘师傅的工作轻松了许多,“不用频繁踩离合刹车,身体上的疲惫消除了很多。晚上开车,我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观察路面和周边环境上,感觉安全性也提升了不少。这份工作慢慢能够坚持了下来,奥铃玉兔Ⅲ确实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让我扛住了压力。”
最令刘师傅满意的是,这辆奥铃玉兔Ⅲ的油耗也很低,“我还有一辆手动挡的轻卡,工作习惯后,两辆车我都是轮着开,一样大小的油箱,开一样的路,拉差不多的货,手动挡的那台没油了,奥铃玉兔Ⅲ还能剩下小半箱。以前我听许多老司机都说自动挡耗油更多,没想到奥铃玉兔Ⅲ的油耗比手动挡的还低,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尽管偶尔也想体验手动挡的驾驶乐趣,但刘师傅也坦言,“忙时发货多,还是开奥铃玉兔Ⅲ多一些,这样不至于太累。”而接下来,刘师傅准备将另一台车也换成自动挡轻卡。“我准备忙不过来的时候,让我老婆也帮忙送送货,自动挡好上手。当然,我还是会选择奥铃玉兔Ⅲ。”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