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皮卡七大进阶 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点燃越野激情

http://auto.gkjw.com.cn  2023-12-12 18:06:32  
无畏无界,发现未知世界。伴随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的清脆点火,澎湃动力瞬间点燃激情。奔赴山川湖海,回归自然天地,与T30探险家皮卡一起出发,感受其带来的个性、舒适、动力、驾控、智能、品质、安全等七大高能进阶,让诗与远方更“触手可及”。
无畏无界 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
新一代五十铃家族式双辐獠牙设计,让T30探险家散发出野性之美,更具勇敢和自信,实现自我成长与进步。全新LED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大灯+C型日行灯,以野性之瞳点亮生活,以新视角探索世界。战斗机喷气口造型尾灯,刚猛的镀铬轮毂,诠释肌肉皮卡的工业美学。拥有五十铃T30探险家,无需计划,说走就走,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信仰。
T30探险家标配人体工程学座椅,八向电动可调,多功能方向盘;甄选绿色环保材料,体验高级NVH静谧,7×24呵护身心健康,将心放任于天地间,释怀所有的不知所措。搭载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自动空调、EPS电子助力转向等,轻松驾控,全身心去探险。空间灵活,多达28处储物空间,后座可装下大量的随行设备,将探险家的梦想进行到底。
纯正五十铃,探险家心之所向
T30探险家,是在五十铃最新一代皮卡基础上,打造的庆铃五十铃皮卡全域可扩展架构平台化IGSA的新车型,在设计、产品、动力、品质等方面来源于纯正五十铃,从五十铃3.0T-Plus高能动力到变速箱、车桥,从驾驶室到货箱、底盘,全部采用五十铃高品质纯正总成及零部件,以及五十铃IM品质管理体系保证。依托庆铃与五十铃38年合资底蕴和智造经验,专注现地适应性开发,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用途、不同行业的需求。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地理环境及道路条件,超400万公里的极限验证,铸就五十铃T30探险家的星级可靠,赓续“开不坏的皮卡”的良好口碑。
五十铃T30探险家动力全面进阶,展现无与伦比的自信,让征服世界屋脊的梦想触手可及。行业独有五十铃大排量3.0T-Plu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75N.m,低转速大扭矩;宽域输出呈现出充足后备功率储备,让小排量竞品望尘莫及。延续五十铃发动机的可靠耐用,动力响应及时,同级最低油耗,长途穿越无后顾之忧。匹配五十铃MUA-5MT和手自一体纵置8A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实际路况打造的高能动力链,让T30探险家无惧严苛环境,挑战极致险境。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五十铃T30探险家操控全面进阶,勇闯可可西里,穿越罗布泊皆不在话下。专为多种复杂地形而生,集合常规/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优化接近角和离去角,高离地间隙,配备后桥差速锁,更易通过复杂路面和越野障碍。庆铃五十铃车主享受越野乐趣,而所有的越野难题,都交给T30探险家的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爬山涉水,如履平地。
智能安全保障,开启无畏探险
答案在路上,自由在风里。而T30探险家随时在线,在城市亦或是丛林,时刻助您接稳方向盘;IVI智能网联系统、Carlife&Carplay智能互联10寸大屏、液晶屏仪表盘,时刻保持娱乐与讯息世界的秒速链接;LDWS车道偏离预警、LCW防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影像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开启无畏探险旅程。科技赋能T30探险家,引领2023高端皮卡的智能进阶体验。
先有勇敢,后有无畏。敢于体验崎岖后的惊喜,享受攀高后的远眺,因为T30探险家有100%安全底气。T30探险家采用笼式安全结构车身,满足E-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高强钢比重达70%以上。应用五十铃全球新一代悍盾底盘,高位大跨距双横臂独立悬架布置,抗拉强度达670Mpa大截面纵梁结构,全面提升承载、高抗扭硬核实力。外加AEBS自动紧急制动、ESC车身稳定控制、TPMS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真正实现皮卡全维度的安全保障。走过很多路,行过很多桥,五十铃技术默默守护每一个勇敢的探险家。
追求与冒险,探险家的一生所爱
作为全球最可靠的皮卡,五十铃T30探险家驰骋千山万里路,以“探险家”的魄力,表达对生活的态度。T30探险家以全新架构、全新进阶、全新阵容,适配不同动力,不同轴距车身,不同驱动形式,满足用户高端化、定制化、个性化需求。传承五十铃皮卡优势,公路or越野皆无畏无惧,T30探险家为生活全擎助力。T30探险家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周末聚会、市政公务等全领域应用,实现露营、改装、骑行、摩托、穿越、游艇、攀爬等10+悦享场景的进阶体验。驾驭T30探险家体验自然的美丽和壮观,挑战身心极限,重塑坚毅品格。
正如德尔马·加德纳所言“探险是一种渴望,一种永不满足的力量,它驱使我们去发现世界的奥秘,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天生不凡,无畏无界,不负韶华。庆铃五十铃探险任务已开启,恭候探险家自由探索。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