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A8:破冰前行,带着”小皖豆“开启冰雪奇缘之旅

http://auto.gkjw.com.cn  2024-01-23 15:32:52  

  1月18日,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混动车型风云A8,携手瑞虎9、瑞虎8和探索06等一众车型,开启了一场名为“哈尔滨冰雪奇缘之旅”的奇妙旅程。这是一场挑战严寒的极地试驾,也是对风云A8卓越性能的全面展示。

  

 

  风云A8搭载了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以及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44.5%发动机热效率,不仅让风云A8拥有WLTC百公里4.2L的超低馈电油耗,同时也使其综合油耗低至1.0L,远低于同级别混动车辆以及燃油车。

  在冰雪覆盖的哈尔滨,风云A8以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轻松应对了严寒环境下的各种挑战。无论是市区内的低速行驶,还是高速公路上的快速超车,风云A8都展现出了卓越的稳定性和动力性。 值得一提的是,风云A8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27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市内通勤所需。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这意味着一周仅需充一次电,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同时,其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即使是全家长途出游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除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外,风云A8在安全方面也毫不逊色。它采用了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全车使用了80%+高强度钢,配备了超大铝合金防撞横梁(1440mm)、本特勒热成型一体式门环设计和至高10气囊配置。这些先进的安全配置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无论是在市区道路还是冰雪路面上行驶,都能让乘客倍感安心。

  

 

  作为新能源车型,风云A8在电池安全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新车搭载了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具有三重安全标准。这一系统具有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水深1m耐受能力高达48h),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确保电池的安全运行。同时,应用毫秒级主动断电和-35 ℃~60℃全时域、全速域温控策略,保障电池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高安全性。

  在哈尔滨冰雪奇缘之旅中,风云A8还展示了其卓越的操控性能。无级超级电混DHT混动专用变速箱,EV最高机械效率98.5%,可实现丝滑平顺动力输出全速域不失速。高速超车轻松实现,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此外,配备的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集安全、智能于一身,制动响应时间快、制动距离短,为驾驶者提供十足的驾驶乐趣和安全保障。

  在此次冰雪奇缘之旅中,奇瑞全网公开招募的“小皖豆”们可爱集结,共同见证了风云A8在严寒中的卓越表现。这场活动不仅展现了奇瑞汽车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风云A8的认知和信赖。

  

 

  总的来说,风云A8凭借其领先的混动技术、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成功征服了严寒的哈尔滨。这款车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驾驶乐趣和安全性的多重需求,也展示了奇瑞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品牌魅力。随着风云A8的市场推广和消费者对混动车型的日益认可,相信它将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