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无接触取还,GoFun出行实现用户便利用车

http://auto.gkjw.com.cn  2020-03-03 15:27:24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展开,大众对于自驾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共享汽车成为消费者经济、安全、便捷出行的首选方式之一。为方便用户用车,共享出行头部品牌GoFun出行在提高车辆卫生安全管理、推出优惠套餐的同时,调整产品策略,推出“无接触取还车”服务,进一步提升出行无风险保障。此次调整后,用户通过GoFunApp下单,实现分时、日租、短租和整租的全线无接触取还车,让用户安全轻松自驾出行。

图片1.jpg

  不仅如此,GoFun出行新用户用车也简单方便,两步即可实现快速用车。

  第一步,下载安装GoFun出行APP,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第二步,上传身份证完成认证,系统完成监测,即可一键下单用车。为方便新用户用车,GoFun出行特别简化了首次用车认证流程。

  同时,为方便用车,GoFun出行还与芝麻信用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提供信用免押金用车服务,芝麻分700以上的市民,无须缴纳押金,即可用车。目前,GoFun出行已经在全国80多座城市布局,车辆总数超过4万辆,网点密集,遍布商务、住宅区、交通枢纽等地点,200余款车型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出行需求,对于用户操作也非常友好,全平台所有车辆均为自动挡车,驾驶更为省心。

  此外,在疫情期间,GoFun出行也升级多项措施保障用户用车安全。比如升级车辆运维人员个人防护,统一为运维人员配备防护物资,并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保证员工安全;每天两次报备健康状况;在日常清洁基础上增加车辆消毒环节,对所有车辆均做全方位消毒处理,并最大限度提高消毒频次,降低交叉感染几率。整租用车进行重大调整,实现无接触取还车。

  而为保障用户经济便捷出行,GoFun出行还推出击穿底价的整租和日租优惠套餐,以及更灵活的7日租及15日租套餐,满足不同出行目的和消费层级用户的差异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