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方位健康汽车,“健康座驾”我选它!

http://auto.gkjw.com.cn  2020-03-23 14:58:13  

  ​自疫情爆发以来,安全出行成了全国人民热议的话题。为了避免在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上因为人员密集而造成交叉感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车上下班。但是开车出行也不是万无一失的,众所周知,车内空间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车门的开关,人员进出、接触都会将细菌病毒带入车内。

  狭小的密闭空间也易滋生细菌、异味,容易导致头晕、胸闷等问题。

  因此,如何打造全方位健康汽车,保护车主和乘客的安全一时间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议题之一。

  不少汽车品牌也顺势而为,屡出奇招。吉利汽车宣布斥资3.7亿元,研发车内病毒防范功能和技术,并在空调系统、把手和按键等系统添加抑菌、抗菌物质。

  上汽推出搭载“杀毒”汽车空调新款汽车,能够为客户提供三层健康防护。特斯拉推出的"生化防御模式",是指通过空调滤芯的HEPA滤纸来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如细菌、花粉和灰尘等。  

  这些新技术都很值得人期待,但是对于已经购车的广大朋友们来说,为了防疫功能再去购置一辆造价不菲的新车显然不现实。其实,打造全方位健康汽车没那么难,只要使用好它,您的座驾就是“健康座驾”!

  它就是——纳巍三纳米负离子车内系列消毒抑菌产品三部曲!纳巍自主研制的c60负离子与足球烯包裹技术,可源源不断向车内释放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抗菌消毒、持久抑菌、净化车内空气污染,清新空气,全方位守护您的座驾健康。让您在车中全方位被负氧离子环绕,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一

  据研究显示,病毒在车窗、中控屏幕、车把手、控制杆等位置上可以存活2天,人一旦触碰到就极大提升了感染几率。因此,定期在车内进行一次雾化消毒尤为重要。可以选择子纳维®负离子车载专用杀菌雾化剂对整个车内空间进行雾化消毒。

  纳维®负离子车载专用杀菌雾化剂通过纳米雾化设备雾化后,能在整个车内进行一次完全消毒抑菌工作,特别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病菌有强效的灭杀作用,灭杀率高达99.99%。

  

 

  雾化时,可释放高达5万的生态负离子,从而祛除pm2.5、甲醛、苯系物、二手烟等有害气体,提升车内空间的空气质量。

  与酒精、84消毒液相比,专为车内空间打造,不燃不爆,成分温和,无刺激性和腐蚀性,再也不怕消毒带来的安全问题了!

  二

  平时,在进行日常消毒防疫工作时,则可以使用纳维®负离子车内消毒免洗喷剂。上车下车喷一喷,长效消毒无刺激。使用天然植物复配而成,可捕捉异味分子、消除烟味、灭杀病毒细菌,还您健康空间。

  与酒精型产品会导致内饰皮质或,丝绒面料褪色、发白不可恢复,甚至对汽车金属部件造成损害不同,纳维®负离子车内消毒免洗喷剂,无毒无刺激,再也不用担心车内内饰受损。

  

 

  

 

  给予整个车辆内外空间完成彻底消毒抑菌后,作为车主在开车前后,也需要做好全面防疫消毒工作。开车前后使用纳维®负离子免洗消毒凝胶对手部进行彻底杀菌消毒。

  纳维®负离子免洗消毒凝胶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不需要清水冲洗,在不用清水清洗的前提下,还能够有效达到对手部细菌抑制和清除作用。尤其是在夏季,细菌滋生速度增快,尤其是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酵母菌等。可直接涂抹消毒,免洗、免刷手。长效杀菌效果达5小时。方便快捷,非常适合随身携带使用。

  

 

  三

  打造健康座驾的最后一步,就是在车内放置纳维®负离子车用抗菌香盒。香盒采用多种天然非属矿石和富勒烯成分完美融合其中。具有多重纳米级孔洞级超强吸附性,吸附烟味、氨味及各种异味,并将其进行过滤及分解。同时可释放小粒径生态负离子,对空气中漂浮的甲醛、苯、TVOC等危害人体健康的化学气体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消除呼吸健康的问题。

  草本清香,造型优雅,纳维®负离子车用抗菌香盒是一款真正配得上您爱车的车用香盒!

  

 

  纳巍三纳米负离子车内系列消毒抑菌产品专为车内设计,高效安全,行车必备,轻松打造健康座驾,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