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Model 3 宝马3系电动版测试照曝光

http://auto.gkjw.com.cn  2020-06-29 17:11:19    来源: 网易汽车

网易汽车6月29日报道

  早在2017年,便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3系将推出纯电动版,剑指特斯拉Model 3。但,显然它并没有准备好。时至2020年,我们依然还只能看到它的测试车。不过,继1月电动版宝马3系测试车被曝光后,日前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它的身影,这是否代表新车终于正式提上日程了?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辆3系测试车的车身侧面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这是宝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才有的专属测试标识。再加上被伪装遮挡的“双肾”,以及没有尾排气的设计,让小编可以确定这是一辆纯电动版宝马3系。

  动力方面,有媒体猜测宝马3系纯电动版将有望会采用与宝马iX3相同的配备,即搭载一台后驱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电池容量74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440km。

  不过,如果新车的竞争对手依旧指向特斯拉Model 3的话,这样的续航能力,显然没有任何优势(Model 3续航445-668km)。而对于纯电动车潜在用户而言,这又是其最为关注的硬指标。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新闻看点
  • 汽车
  • |
  • 科技
  • |
  • 快讯
© 汽车点讯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